Saturday, March 5, 2011

March

不知不觉已经3月了,我离开了这个blog也有一段时间..


可以这样说我尽然忘记了我自己有blog吧?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太久没写了..感觉上有很多东西要写 可是

不知道该怎么样开始写..


简单的来讲吧..上个礼拜和dar还有4个朋友一起去full house 

gathering..我们玩的很开心..


久没见面了 但是我们还是有很多的话题讲..

是很好的事情来的..哈哈

                        那天就是我们6人行..离回家前的大合照
                                    
                               其中一对不是couple哦..哈哈..


已经在下雨了 但我还是继续的上网..要赶快的写了..

在还没打雷的时候.. 


今天有做工 一点就放工了..

时间好快的过 一下子放工时间到了 可是我的东西也还没做完


我还是很准时的回家 : D 我很乖吧?哈哈..


3月1号是公司的stock take 是我第一次参加..其实没想象中的难..


原本我是checked但去到那里我变成了recorded ~


哈哈..幸好我不是checked不然手就像那个checked的手那么黑了..

幸好幸好..


在stock里我是热的快要疯了..


真的很热 也很闷..不是无聊的闷..是热的很闷..每个人都一样..


不过我们很快就check完回office吹冷气了..


哈哈..出粮了但是没的拿钱..每天都没时间去拿..

我得空的时候银行就不得空..就是关门的意思...


要等到下个礼拜六才可以拿了..很等钱用 > < 


我喜欢忙碌的时刻 不喜欢没东西做的时刻 

原因 :我觉得时间很慢过..


^ ^  送上一张照


                                               是我 jasm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