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下雨天

这几天都一直在下雨 快要被冷死了..再过几天就要新年了

可是好像没什么过年的气氛 加上一直下雨..年初一会下雨吗?希望不会!!

很久没有update一下blog了..哈哈!快要发霉了咯..先说回之前发生的事情

22号的party昨天的收工日 都是我第一次参加..气氛是真的蛮不错的..

也拍了很多的照片全部都update去facebook了..




所以就不要再上传了..浪费时间!哈哈..上次的party我们还没看到烟花就走了

昨天的收工日抽到的礼物 全部都是男子的用品 根本就不适合我嘛!

唉..我为什么总是没那个幸运呢?不好的东西总是会在我身上都是给我的

不是我要这样想..而是真的!haiz~ 算吧!只好认命.. 同事都有份我就没有:(

讨厌!!i m very no lucky



等下要和b去看戏..

笑着回家=)

我要笑着回家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