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好爱情 坏爱情

好爱情和坏爱情..怎样才算好的爱情?怎样才算坏的爱情呢?

这是我最近看的一本小说的书名哦..是橘子作家写的..

故事上说的是姐姐和妹妹同时爱上一个男生..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的话..

我不能想象会怎么样..反正我就是不是那种大方的女生..不过只要那个男生不喜欢我的话..

我也不会勉强他喜欢我..我就是这样的人 : ) 做人就是要这样..果断一点..

这几天姐姐和朋友借回来的韩国戏..都是我们已经看过了..可是我还是那么爱看..

就算看过了也还是觉得非常好看..赞哦!明星有这样的本事 也就是让人看了还想再看的本事..

算很厉害了!!介绍我最近看的戏..也不用我介绍也应该看过了..哈哈

但我还是想说一下..我的人就是这样= ) 原谅我的八卦和爱说话.. : p

                                                                  我的女孩 < my girls >

这是我现在正在追看的!!^0^ 我超喜欢那位男主角的..李东旭.. 超喜欢他的

他很帅也很Man..好有男子气概哦!真的很喜欢他..




浪漫满屋..^^ 已经看完了..哈哈

介绍完毕..很无聊吧?

要去看戏咯..night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