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21.03.11

现在每天去做工都是很闷的..到了月尾就没东西做了..

每次去到我都会打瞌睡..真是受不了也..时间又很难过..过得很慢..

没东西做的时候就是这样..时间慢慢的过..我和同事都一直喊闷..

8点30分做工..等12点30分吃饭..等6.00回家..

回到家又担心老鼠的出现..家里进了老鼠..刚才才被老鼠吓到!

最讨厌老鼠了..冲着我过来!吓的我心跳的很快..

那个某人却关心也没关心..我就等于讲了就是没讲..

还说自己有担心哦!根本就是假假的咯..扯开话题>< 讨厌!

每天都提心吊胆的..最讨厌这样的感觉..在家也不能安心的..

我说过只是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我是认真的哦!

如果你下次还会再犯错的话..我绝对不可原谅你了!

你要记得答应过我的事情..感觉上你又变回以前那样了!

昨天和家人去ikea..妈咪原本要买电脑桌和椅子..

怎知道没完了..空手而回= = 讨厌..什么也没买到..

又好多人..我又要说..真是受不了..只好等下次再有大减价才去..

虽然ikea大减价很便宜但是对于我们这些也是很贵的..哈哈

但是ikea的家私真的设计的很漂亮..我也好想以后也有我的dream house..

你听到了吗?哈哈..我很想有间full house..和你一起住在我们的full house..

我和姐姐妹妹在ikea拍照..不理其他人对我们的奇怪的眼神..
on the way~





这只狗..真的是超可爱的..好像真的一样..价钱也不便宜..

只好和它拍张照^ ^ 我们走完了ikea再去ikano..



                                                                 姐姐好瘦..看得我好肥



我这一身打扮..好成熟..

我很喜欢这件衣服..但是价钱也不便宜..不舍得买下来..

下一次吧..下一次如果我再看到这件衣服就证明我们有缘..

我就会买下来..哈哈 : )

其他照片都有upload在facebook..所以就不再upload多一次咯..

今天就到这里吧..

先说晚安各位..

have a nice dream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