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22.03.11

明天要回到学校拿SPM成绩咯..心情不是说很紧张..

因为自己知道自己事了..所以我也没特别的紧张 : )

也因为这个原因我请假了1天..不必做工...哈哈..

可以和朋友们出去咯..dar说要去看戏..拿了成绩后..

做工的时候真的很beh tahan勒..隔壁同事一直说闷说闲..

我就一直说想睡觉..真的..好像以前读书一样..老师教课教的我想睡觉..

现在做工闷弄得我要睡觉..一直打瞌睡..读书可以直接睡..

做工就不能..哈哈..原因都不一样的勒..钱啊钱!

很快的就要月尾了..开心..又是期待拿薪水的时刻了..哇哈哈..

明天一定很多人都变了吧..我知道多数的人都是变什么..就是头发..

哈哈..一定很多人染发了..第一个就是我..哈哈..

我其实不小了..不要再觉得我是小孩子了..我会想会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的

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的努力赚钱!赚钱第一!哈哈!

有谁不想发达的呢?谁都想要很多的钱吧!没人不要钱的..

现在的薪水虽然不是很多..但我会加倍努力..做到更好的..

等我有了势力!就可以找到更好的了!我是不是太过觉得自以为是了呢?

不管怎样..加油加油!Go Go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