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星期3^ ^

                                           时间过得好快..一下子就来到了星期3..

                      可是现在的我还是无所事事啊..都是一直做工做工..好无聊哦!

           刚才和家人去吃KFC..好久没吃了..真好吃^ ^ 可是油好多哦!很容易肥的..

                  没关系吧!明天才控制吃东西!哈哈..每次这样说到最后都一样的= =

                                 我有我的计划..有我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会为自己做打算..

                                 我不是说说的啊!我真的有想过以后要怎么样怎么样..
                         
                  我希望能靠自己做出好看的事情出来给别人知道其实我也可以我也很棒的!
 
                           下个礼拜3就能拿成绩咯!其实有点担心的啊!担心不及格><
           
                             不是有给人拿过号码的就很罢比的!有又怎样!没又怎样!
                     
                         也不能怎样啊!讨厌!其实是有点生气的啦..haiz 我才不稀罕勒!

我其实也可以很棒也可以很厉害
我有了你就已经足够了!
讲真的 我要求不多,只要你对我好那就够了

1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