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 ^

早上要去Ambank拿钱的..怎知给我老爸说中了..没有开= =

爸爸的嘴巴还真灵..刚好妹妹说要买DVD..就去了DVD店看看..

一进去我看到了disneyland的卡通片忍不住买了很多回家..


                                                                   噹噹噹噹~ ~ ~

总共7部卡通片..从小就看着长大的..我超喜欢的勒..

一直很想要买回家的 现在终于可以把它们带回家了..一定要好好的收藏..^ ^

开心..^ ^ 我也和妹妹一起买了这个..

                                                        周杰伦< 超时代 演唱会 >

刚刚才把他看完..好看喔..周杰伦的演唱会实在超赞的..

3D效果也好棒!!加油周杰伦..你很厉害..超吊的!!

昨天看我的女孩看到凌晨2点钟..= =

去到房间躺着也忘了信息那个傻佬..真是抱歉哦! 看到2点钟都还没把结局看完..

早上和爸爸妹妹吃早餐 回到家就马上看完了..^ ^

看到真的很气人..男女主角到结局了才在一起..我不喜欢这样的结局..

虽然他们有是有在一起可是根本就拖延时间嘛..看得我很心急勒..


幸亏真的有在一起了..我还是很喜欢你们这部戏..要加油哦!!

这部戏看得我有点想哭的感觉..因为男女主角很辛苦才在一起..

分开了2年..而男配角李俊基..因为女主角李多海的拒绝而伤心的哭..

看到他受伤他也忍不住哭..看得很替他可怜..真的真的!

但是我还是喜欢薛功灿先生和周幼琳小姐在一起啦..^ ^


                                                          你一定会有福报哦!^ ^

想到明天要再去多一次银行就闲啊..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