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星期1...3月7日

刚才下了很大很大的雨..我在公司里面是完全感受不到的..

哈哈..只是去了厕所才知道下的那么大= =" 闷..

dar的妈咪进了医院..原因是家里进蛇咬到他妈咪了..好奇怪..

我第一次听到家里有蛇哦..不过也不能100%的肯定没有的..

希望dar的妈咪没事..阿弥陀佛..保佑~

facebook的游戏越来越无聊了..玩到越来越闷了 有新的游戏介绍吗??

不要太过无聊的就可以了..反正我只是消磨时间..

周杰伦的演唱会终于结束了..很遗憾的我没去..我是超想去的勒..

只可惜票太贵了..不舍得..哈蛤..罗志祥的演唱会我也好想去看..

可惜对我来说票也是很贵..迟点吧..等我存了钱起来 再等罗志祥来开演唱会多一次..

我一定会去看..超喜欢你的勒..真的..答应我自己..我一定会去看..谁也要一起看的啊..

演唱会的场面我没去过耶..一定会很high的吧!! 真想试试那种感觉哦!等我啊


罗志祥 你要再来开演唱会哦!我会等你的呀..祝你演唱会顺利完成..Gambateh!!!

最近在看一本小说是橘子写的<好爱情 坏爱情> 橘子到底是男生还是女生呢?

有时候我会想这个问题..哈哈..我本人真的蛮爱看小说的...不是我爱幻想..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喜欢看..反正就不是爱幻想..哈哈..

爱情 让人很痛苦..人可以不需要爱情吗? 我想不可以吧..

因为感情的事情是很难了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