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星期6 唱K

昨天,星期六...

同事约了我去金河唱K..所以就去啦~

早上10点多就出发了..很早对吧?我还是第一次那么早去唱K的..




出发前拍的照片..很少打横拍照..

所以就试下咯..感觉还不错..哈哈


还可以吗?哈哈..无聊的时候..

去到那里我们就直上6楼咯..同事很心急的想唱K= =


好多可爱的bear bear啊..

价钱也很贵的= = 拍个照留念..我的姿势很木头..


                                                                        Ni Ni Chan

我其中一位同事..他很傻的哈哈..


                                                                               ME


                                                                           tea time

我一个人吃= = ni ni chan说他怕肥 所以不吃..其实他并不肥

也不知道为什么她老实说自己肥..= =


                                                                   We Together ~



有看到黄色那个跳跳虎吗?是ni ni chan画的

他可以做画家了..画的超像的..真是厉害..

她说啊..没事做时可以顺便练习画画..因为我们最近都很得空的..哈哈


其实我蛮喜欢这张照片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