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14 03 10

会世界末日吗?我每天都会时不时的想这个问题..世界末日会怎样发生?

我很害怕..真的很怕..那一天的到来..看着自己的亲人一个个的离去的那种感觉..

真的很痛苦..我不想..真的很不想..为什么要这样呢?

要有人在这个世界..到最后要有也要人消失在这个世界..

不能怪谁..不能怪地球不能怪上天..会发生这样的一切都是人们自己造成的..

昨天看到门口有人在烧垃圾..我不知道要怎样说了..心想已经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为什么人还可以没关系的再烧垃圾..污染空气啊?难道真的不怕那天的到来么?

上天给我们机会活在这个世界站在地球上..可是我们不会珍惜..

现在地球生气了..要收回它所有的东西了..而我们将会不存在这个世界..

阿弥陀佛..日本的灾民..希望你们没事..我不能为他们做什么只能为你们祈祷..保佑平安


morning~ 是dar載我做工..感觉好久没看到他了..好像瘦了好多..

也白了好多耶..在他的面前我就会感觉到自己很白的..哈哈..

i miss you so much~ dear

then.. u same wif me ? miss me??

现在很想见你..

^ ^


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