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昨天♥今天



先说..昨天^^

昨天当然是没做工的..也当然就是 SPM 成绩出的时刻..也当然我去拿了成绩..哈哈

成绩?当然是很差的..对我爸爸来说..是很差..但是对我来说是算不错了啊..

有3科及格..其他都不及格..差劲的车成绩烂成绩..

也看到了很多朋友..全部感觉上变了很多啊..头发颜色都一样..

不是巧克力色就是金色..哈哈..我也是..巧克力色!说人自己也是..

拿了成绩就去吃午餐..和带朋友去看医生..等了1个小时..现在希望他身体有好点..

再去找姐妹们聊天..原本姐妹们说要去走街..但我答应了dar要去看戏..

所以推了他们..姐妹们不好意思啊!下次再约吧 ..别生我气啊!

我们还说了下个月要一起去吃buffet呢!哈哈..希望是可以啦..

毕竟很少机会能见面了啊!感觉好多东西烦哦..haiz~

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无奈= = 

我和dar还有janice和她男友,一班不是很熟的人去看戏..

<猛男滚死队>

我个人觉得很好笑哦 可是有些人就说没什么好看勒= =

dar还送给我一个小公仔 是他在游乐园玩抽中的..

现在才给我哦他.. 衰人来的..他说要给我惊喜 反而自己穿帮了..哈哈

傻瓜..每次都是这样的啊..

                                                      <昨天的照>

                                                                     我是那么的普通:)
接下来就是我们2个女生..Janice N Me






 每次出街多数只有我们2个女生..CARMEN不去就只有我们2个女生了..

谢谢你♥ 

我很喜欢这个公仔..  sarangheiyo


我的样子歪了??哈哈..

不好意思..做了个衰样!不过我还蛮满意的勒..哈哈

说回..今天

和一班同事走路去吃MC..

我们用了10分钟的路程走到MC那里!

厉害吧?哈哈..我们真的很快..因为公司离MC还蛮远的勒..

真是佩服自己哦!哈哈..

也没什么了..今天就只有这样..

暂时到这里.. 

各位有看我的blog的人..

晚安..


Have A Nice D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