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my mood

有2个心情..一个心情是给工作的心情..另一个心情是给那个人..

先讲工作吧..我和同事一起打完今天回来的Report..他不想帮我打的..

但是他自己的report还没回来..被逼打我的了..哈哈..他打到很快..我怎样都快不过他..

每次都和他比..我一定输的..真是受不了他..第一次把一天的report打完..

我们2个真的很厉害..哈哈..连supervisor也吓到了下..实在是很快啊..

现在才月头..那些promoter也会吓到下吧..哈哈~ ~

另外一个心情是差到极点的..那个人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他!

从早上我打给你到现在你有回过我一封信息吗?一封也没有!是一封也没有哦!

你是什么意思啊?有想过我的感受吗?就算我做错了什么你也用不着这样啊

我真的很心痛你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是我的错呢?人有要求是对的啊!

现在的心情真的很难说出口..在你眼里我算是什么?

到底是什么?我到底是以什么身份来说你..我真的开始不知道也不懂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