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never say goodbye

我很喜欢这首歌.. never say goodbye也就是我blog的歌..

可以在我blog听看看哦..^ ^ 

明天没做工今晚可以看戏..不用那么早睡了..哈哈..

平时一到12点就上床睡觉了..眼睛自然就要关.. 

我很喜欢my girl这套戏..男主角 李东旭超帅的.. 女主角 李多海也很可爱..

虽然我不怎么喜欢他啦..哈哈..但他的演戏也不错啊..

很想快点看完大结局..就不用那么辛苦一直想看了..

写好这一篇..就要去看咯..姐姐他们不喜欢看..一直说..

我没理他们..照样看..哈哈!才不介意你们说什么勒..自己喜欢就好啦..

byeby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