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星期6..19 03 10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下雨天..

我..刚放工了很多个小时..就坐在电脑前上网听歌..

最近我都只是听韩国的歌曲..我很少听华语歌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了我的女孩后 我就对韩国的歌曲特别有感觉..

虽然不知道他们在唱什么..可是真的很好听..当然我只听慢歌不听快歌..

哈哈..弄得我有点想去学韩国话的冲动啊..韩国..一定很不错吧

今天的天气不冷也不热..我最喜欢这样的天气了..

不开心的事情已经过去..我又变回开朗的我了: )

凡是往好的方面想..你的生活会更快乐: ) 对~ 只要我这样想我一定会很快乐..

我不生气你了..以后不会再生气你了..虽然你说了没下次..

可是这句话我听了好多次..我这样说你一定会气我..

然后说我不能怎样不能那样..我只能和你说对不起..我没办法像其他人一样..

一个人会这样..不是他要的..就好象..一些小朋友为什么是孤儿..

不是他们能选择的..也不是他们要的..我就是这样..我没得选择..没有办法..

只能和你说..对不起..别人怎样说我都没关系..就只有你..你了解我明白我..

可是到最后原来你不明白..不了解..我的心到底是怎样?你的心又是怎样?

不管怎样都好..只要往好的方面想就可以了: )对! 加油: ) 加油!

工作也要顺利!加油!GAMBATEH!!Aza Az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