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矛盾

BEK CEK咯!facebook lag到不知道要怎么说啊!真的很lag!!

要玩游戏都很难..走的很慢..看照片也很慢..写状态也很慢..什么都慢

真的是beh tahan啊!到底是什么原因的?是真的因为日本的关系吗??= =

很烦恼啊..到底要去还是不去好呢?去?不去?去?不去?
问还是不问?我连问也不敢还学人家去干嘛啊!= = 我好没用..

矛盾的我..到底要怎样啊??烦>< 

我想你 = )

礼拜天..我老妈以前顾的小孩..凯乐来我们家^ ^ 开心..太久没看到他了..

长大了很多啊..也好可爱..我们全家都喜欢他这个小冬瓜的..


                                                                        以前的她..

现在的她..大了很多^ ^ 也很乖..

乐..我们不会忘记你的哦!下次再来呀...姐姐们全部等着你..

带了他去我家对面的草场玩..玩的很开心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