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心情不好!

我可以说是很差劲的人,我弄到身边的人讨厌我,弄到他不喜欢我..

我实在是很差..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我问他他不说..只会说没有..

可是对我的态度就是完全不一样..很难让人不相信他没有..

我应该要怎么做才能让他不再用这样的态度对我..我忍的很辛苦..

到底我做了什么让他有这样的心态..

我犯了什么错?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可以告诉我吗?是什么原因?

拜托你..不要再这样了..好吗? 难道我们的感情真的只是这样吗?

从什么时候从什么开始你这样对我了?好像也有一段时间了..我的心真的很难过..

也许你不会..可是我一定会..我自问自己对你也不错了..只是有时候脾气臭了点..

不能时常在你的旁边..安慰你还是其他什么的..我真的很烦..我该怎么做??

听到我的女孩-爱上鲨鱼的人鱼和第30次..我有点想哭的冲动..我真的忍不到了..

: ( 或许我的心你不懂..我努力让你感动 可是都是没用的..我做的都是废物..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应我 一个笑或点头我都会接受..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 

大声的和我说你到底是怎么了?我已经很少看到你对着我大笑的样子了..

现在才知道我们很少像以前这样那么傻了..你好像只在你自己的世界..

不给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虽然你是天蝎座 我知道这样的星座是很神秘的..

这个很对..你都是很神秘 很少和我说东西..




我到底要怎样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