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18 03 2011 = 星期5

明天有做工啊..所以呢今天也要早点睡..早睡早起..身体好..

一早起身和老爸还有小妹去吃早餐♥ 然后就上班去啦...


今天没有打包的..和同事出去吃午餐♥  我进货了




夸张吧?不要吓到啊!这是吃足我很多个月的..哈哈


那天去i-city的照片..终于拿到咯..全部都放去了facebook..


facebook终于不再lag了咯!哈哈..玩游戏也不辛苦了..




我们1家人很开心..但是少了爸爸..


爸爸就是时常爱离队的人..: )




今天的我..


心情特别不好..


但是我不会表示出来..


我只会把不开心的事情..


收在心里..没人知道..


也没有人会问..没人想知道..


我也更不想别人知道..


只有放在心里才是最安全的..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