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愚人节 ♥

4月1日..各位愚人节快乐..

你们有给朋友玩吗?有上当吗?哈哈

我没被朋友玩也没上当..但是我有玩一个朋友..呵呵

只能说抱歉..嘻嘻..被骗的感觉很不好受吧..

我很少骗朋友因为每次都被拆穿..根本就不好玩的..

很多人都知道是愚人节..所以很难让朋友上当和骗他们..

dar换工作了..做到很晚..也不回信息..讨厌!

也不能怪他什么的..毕竟第一天做工..不能按电话..也不敢吧!

我只好等他放工咯..><

我真的要控制自己了..钱都浪费在零食的身上..= =

真受不了自己..我要节省勒!我可以控制自己吗?

不要再对那些有的没有就想买的冲动..已经没钱了..就不要再浪费不该浪费的地方

我要努力存钱..不要那么容易受诱惑..绝对不可以..不可以..

这样我就能很容易的存钱了..省省省..

一定要节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