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25 04 11 星期1

我来更新我的blog了..: ) 

昨天和姐姐还有妹妹还有dar去吃生窝..

MoMo Paradise 

不错吃哦!一人一窝..我比较喜欢自己一个窝呢..

TomYam YummyYummy ^ ^

吃的好饱好饱..肚子涨得很厉害..哈哈

但是真的蛮好吃的..满足..我们吃不完..姐姐还有妹妹把那些吃不完的食物..

到回进窝里..yer~~ 很恶心的!看得我吃饱了都要呕回出来..

恶心到爆!!受不了他们..敢这样做哦!

我们一直吃啊吃..也忘了拍照这回事情..只有妹妹自己拍!哈哈..

做工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尽然寄少了一张东西..

我真的是惨了惨了..我很担心不知道会不会有怎样勒..

haiz..我为什么每次都那么粗心大意的..有一次就是寄错..

现在就是寄少..怎么办怎么办啊!haiz..

奇怪的是为什么收信的人怎么没打来说少了一张呢?= =

不过我已经重新寄多一次了..希望没事..

保佑我..没事!我很怕又被人骂!虽然是我不对我的疏忽><

真的希望我可以没事啊!!

我的生日就快到了..好期待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