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NO TITLE ♥

家里多了2个小孩..没错..就是我妈妈照顾的小孩..

2个都是男的..家里变的很吵..多了2个小孩真的很容易吵..

小的才不到1岁 一直老是哭..闹别扭..大的好像听不懂我们说的话..

><不知道该怎么教他..不是为了要有多余的钱也不会照顾多几个..

好像蛮多人看了鬼也笑哦..我要去看勒..

超想看的..但是要等到礼拜才有空去看哦..要等多几天><

期待ing~ ~ 因为新加破的戏都是很好看的哦..也很搞笑..哈哈

是很值得看的..我一定会去支持支持!!

毕业了都有几个月了..朋友们 有想念以前在学校的日子吗?

还是比较喜欢现在的生活呢?我比较喜欢现在的生活..

我的工作 我的家人 我的dar ~

当然在学校就是无忧忧虑的咯..不用做工..

但是对我来说我不本领读书的就会很闲..在学校的日子其实也没什么回忆..

除了睡觉还是睡觉..没什么特别的事情的咯!

读书有读书的好..做工也有做工的好..做工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等下睡觉 起身 做工 放工 又再睡觉 起身 做工 放工..

>< 现在除了做工还是做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