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200411- wednesday

从4点起就下起大雨来了..又雷声..还打得很厉害的勒..

回到家冲凉出来 我就一直打哈欠..又留鼻水..看来不知道是不是又要感冒了..

昨天是微的生日..没去到她的生日 很抱歉哦!希望你没生气我 : )

现在的日子开始了..就是没report能打的日子..每次去到我都是坐着和同事聊天..

聊到放工..但也有闷的时候..也不是一直有话可以说的啊..

一直看隔壁那位同事画画= = 好无聊哦..她~很无聊 每天都画啊画..

我就闷的要晕了..受不了啊..我比较喜欢忙碌啊..时间过得才快的啊..

不喜欢没东西做的..闷惨了..hoho..要怎样打发时间啊..

最近和同事都在聊旅行的事情..蛮期待的..

这次没有dar和我一起去的..他一定很担心我的: )

不过dar..你不用担心我的..我不会有什么事情的..你可以放下100000000000个心..

我才去那3天2夜..很快过得..一定要想我喔!

5月15号出发去damai laut噜..

突然很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