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Sunday ♥

星期天我特别早起身..和爸爸还有妹妹一起吃早餐回来..

我就online噜~ 下午要和dar去看戏约会..哈哈..

要看<鬼也笑> .. 期待喔!!因为好多人都说好看也很好笑..

虽然我本身真的很怕也不敢看鬼片..我只是进过戏院看过一次鬼片..

而且那次是逼不得已的进去看..看了那部后我真的很辛苦..

睡觉冲凉上厕所都会一直想勒..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做么会这样的哦><

我真的搞不懂我自己..明知道是人做的也那么怕..

但是这次是新加坡拍的电影..而dar一直要我陪她看..

再加上姐姐和妹妹,朋友看了回来都一直说好看..

弄得我忍不住要去看了!这次我要大胆点了!..

罗志祥的演唱会结束了..虽然我没去看..但我觉得罗小猪一定会表演的很好!

他的搞笑天分加上他的帅气..他的样子 肯定迷死很多女生的.

我也被他迷死噜..哈哈..原因真的很帅啊!也很搞笑啊..

是女生都喜欢这样的男子吧..哈哈..

上次去tenji的照片 carmen tan终于post在facebook咯..

那个傻婆越来越美了..如果我是男生都会受不了咯!哈哈...















家里没水来啊..讨厌.><

要我怎样冲凉啊?我不想被冷晕勒..

等下还要出去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