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woohoo^ ^

我又来啦..

昨天和dar去看了鬼也笑呢..

我觉得还可以..= = 不知道为什么我认为没那么好笑..

我都很少笑勒..反而隔壁的dar却一直笑哦..傻瓜这样..




那天..过得蛮开心的..dar还给我了巧克力..


我喜欢巧克力.. : )


这张照片好像很样衰= =

原本打算去tesco看戏的..怎知道只有一个时间

那个时间也赶不过到..所以到最后还是回jusco看了= =

好像永远也脱离不了jusco看戏的><






他是一个傻瓜哈哈..

我的眼睛好小哦= =

好像没眼睛这样..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