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Monday

很久没update blog了..原谅我好久没上来写.. :D

因为实在没东西发生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弄得blog好像死气沉沉的..

哈哈..先说昨天 ; )

和一班朋友当然也有我的dar一起去tenji dinner..

这是我第一次去..感觉很不错,那边的食物也蛮好吃的..

不过觉得自己去吃buffet是有点浪费钱的..因为我的胃口不是很大..

一下子就饱了啊..食物也很多下..看得我眼花><  环境也不错哦..

我个人觉得不错的..哈哈 = ) 照片迟些会update在facebook的.. : )

回到家累啊..躺在床上就睡着了..一下子就睡着..dar都说我很geng..

发了第2封的信息我就睡着了..哈哈 我实在是太累了才会这样的= )

时间过得好快哦..忙碌的时间是过得特别快的..==



 一直玩x10..傻佬haha..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