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5月1日

5月1日 劳动节.. office的工作好是在会补多一天假期给我们..

其他的工作多数都是有开的哦!所以有些人会气为什么劳动节在礼拜吧..哈哈!

5月1日 不是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是在5月5日.. 很好记吧?哈哈

可是呢,我提早庆祝我的生日party咯!昨天和同事们一起去MOMO PARADISE吃生窝庆祝..

感觉气氛有点尴尬的..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把尴尬的气氛变好了..haha..

我没忽略我的dar..可是我的dar就是这样的..遇到不熟的人陌生人他是不会出声的..

他就是这样的..我觉得自己好没用..dar有事情我帮不到他 反而弄到他更生气了..

haiz..对不起dar..都是我不好..我的错..每次弄到你生气我的♥ 


希望你可以不要生气我了..一觉醒来最好没事了..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不会惹你生气 弄到你更烦.. 昨天拍的照片暂时不上传先咯..


等过了我的生日我才一次过上传吧..但是暂时上传我的自拍照..哈哈..


因为其他的照片都在相机..懒的上传先 呵呵..




                                                    YA!!  IS ME!!




 
                                                         my dar~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我会好好珍惜你..珍惜和你拥有的一切..




我的邻居同事.. NiNi Chan..他很搞笑的哦!


手机里只有这些照片..我迟点还会上传..所以你们要锁定我哦!哈哈..

吃完生窝了..同事们一直捞我去唱K了..没办法就去了..

dar..一定会觉得很闷吧!因为dar不唱K..可是还是陪我去了..

谢谢你..dar~

下午要和我的朋友们庆祝生日啦..期待期待..

生日我一定要开心的过..要比上一年还要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