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 开工日

今天第一天开工,心情是很紧张很怕的感觉呀..


我没办法控制自己不能紧张不能怕,因为人的感觉就是那么的奇妙..呵呵


去到那里,等了姐姐以前的上司来找我,我就跟着他一起上楼去..4楼勒..


尽然没有电梯的,爬的我喘气..难怪没人要去外面吃东西..


所以我就自己一人吃东西,感觉蛮可怜吧== 其实一点都不可怜..


偶尔自己一个人也不错啊..嘿嘿


开始觉得那份工作很难..很复杂勒..haiz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应付的来噢..希望我可以做到很好..


同事都和我年龄差不多..大我一年两年..不会差太远..可惜没说话..


刚开始是这样的吧.. 希望以后会更好..明天会更好..后天会更好..大后天会更更更更好!!^ ^


我要好好做这份工作..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