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 星期4

今天一直下雨..昨天又下雨..最近都一直在下雨哦..

很冷啊..在office里面穿了冷衣还是那么的冷..顶不顺啊..

突然好想有阳光..呵呵..让我不会再那么冷..哈哈哈..

做工了第3天,开始慢慢熟悉那边的环境了..只是和同事之间的关系都一般般..

已经开始学会蛮多的东西..还好不会太难^ ^

希望明天会更好...

外太婆去世了..快要100岁的外太婆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

外太婆是笑丧..因为100岁了啊!= )

外太婆虽然我和你都不熟..也许你也不认得我..可是我还是记得你的样子..

外太婆你安息吧..我会永远挂念你的..不会忘了你对我们笑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