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 New New

hoho..
(2010已过去,2011来临咯!!超快的啊..
明天要开始工作了,心情好紧张喔!
不过还蛮期待的,正式踏入社会..) 


我开了新的blog哟.. 因为新的一年新的一天啊..

其实都只是个借口..因为我每次都开了又关的..真叫人搞不懂吧..

其他人看到我的blog都会觉得傻傻的>< 嘿嘿..

尤其是一位先生,我开了一定给他说的,做么又开的?之前又不看你开?= =

然后就是..有写blog?做么你写这些类似的话..那位先生很爱讲我的..


不告诉他也会骂我的..真是的..


其实我开blog只是想写点东西啊,看别人把自己的blog都弄得美美的..


我自己也会想弄得呀..这是正常反应吧..

早上起早八早就起身吃早餐7点钟..因为要替妹妹转校..

之前已经跑了很多趟的,每次做什么都不顺利..今天也一样..

SKIP............

早上我和爸爸去到教育部那里.. 等了1个小时多..才到我们..

等了1个小时多没关系,进到去他既然和我们说没有SMP校长的签名是不能的..


很气啊!爸爸的脸简直黑到完..


再跑来跑去 中间等了很久 最后还是转到了..那是值得的吧..


skip....................


明天就开工了很紧张 很紧张..也很怕 

希望明天会更好..


上司和同事人会很nice..不会宫心计哈哈!

希望如此^^ 


这是我的new blog..希望可以人气上升..


虽然我的文笔不是很好..但我是发至内心写的哦..


by.. jasmine w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