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 礼拜天

♥ 今天

早上6点多就起身了..因为是外太婆出殡的时候..

我们一家人吃了早餐就飞着去了..原因是因为我们迟了..全部人等着我们..

好丢脸勒..我们听错了时间所以才出差错的..还好也顺利的完成..

看到每个人脸上都有眼泪都哭..我和姐姐都忍不住想哭..

这些场面我是忍不到的啊..只能说不要哭不要哭..

婆婆也是哭了..真是不忍心..我不喜欢这样..不喜欢生离死别..

让别人哭..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呢?有我们人类又要我们死..

真是很奇怪..人死了会去哪里呢? 不管怎样都好 这一切都是注定的..

外太婆你安息吧..婆婆会永远记住你..我们也会永远挂念你..

如果有一天这些事情突然发生在我身上会怎样?我不敢想..也不敢说..

我不希望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可以吗?><


回到家差不多都2点了..我们大家都很累..

躺在床上不用一分钟就能睡着了呵呵..太夸张了吧..

因为的确是..哈哈..

昨天我把黑黑的头发染成了金巧克力色..

染了出来我自己都看不惯自己这样的颜色啊..

照片我没有拍..所以没放啊..呵呵..

明天就要做工了..这两天都很早起身啊..好像没休息到哦..


这个就是我office的座位..先post上来和你们分享看看..呵呵

真是冷的半死啊..不是开玩笑的哦..真的很冷..嘴唇都干了..
 
刚看完一套韩剧<原来是美男啊> 是妹妹看得我才先看..看了之后觉得真的蛮好看的..

搞笑到..我可以一直笑笑..哈哈..真的很好看..超喜欢的..里面的歌也很好看..GOOD!!!





也因为这套戏..我开始很喜欢♥郑荣和












真的超喜欢他的..加油啊!努力拍多点戏让我们这些歌迷看吧..哈哈

我的星期天就这样的过了..

by jasmine w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