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很多天没有写部落格了..因为都没时间..每次放工回来已经很晚了..没时间更新部落格..


今天也是一样加班了2个钟头 : ) 我很勤劳吧..呵呵..的确! 我很勤劳的..


做工时一定会出错的..我不列外..有出错..做错事情..但是我会很努力的学习..学到更好!


我也不想每次问隔壁的女同事..问多了她们自然会不喜欢..因为我很容易忘记东西..


问了又再问人家一定会不爽的啊..所以我说 我一定要加油才可以 快快学习起来 头脑要灵活点!


记东西要快快记起来!不要一直再问人了..哎..


我和bb都在做工 他忙我也是忙..大家都各自忙自己的事情..呵呵 


我们的感情是不会变的!不会为了工作而变的!嘻嘻..


他比较累 每次做到很迟..要送货..我不是 我一直坐在办公室..简直是给懒惰的人做的工!哈哈...


^ ^ 加油吧!


明天会更好 记住这句话


明天不用做工 总算可以休息了..


明天也要去买衣服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