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

没有任何的标题能写..所以放笑脸吧呵呵


最近在赶的report终于都赶完了啊..嘻嘻.. 昨天加班到9点顺利的赶完了 ..

不过却给supervisor说了一顿 烦恼><  不过我不会去在意的 


我也明白做工是一定会给老板说的啊 前天我弄不见了做工的一样东西 气死我了..


只好再print过..我觉得自己很笨..昨天又弄不见list 和同事说他们都说我为什么一直不见东西..


我真的很笨!! 粗心大意的! 讨厌这样的我.. 怎样才能改掉这样的缺点?

明天没做工 假期^ ^ 开心..做工就是爱假期的.. 可惜b有做哦!还打算可以和他去看戏 


可惜他有做工勒.. 算吧..只好等下次.. 


要看什么戏好呢?天天好天b本来要看得 可是现在又换了 想看笑着回家 


矛盾喔!我两个都想看勒..算吧..看b要看什么 我就看什么吧 都迁就他的!


今天早上b给我包巧克力 超好吃的!可惜很贵吃咯! 他真好啊!muack 

我爱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