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生日快乐^ ^

我的生日就这样过去了..好快哦..1天就这样过去了呢..

我生日也过得蛮不错..事实上是有点不开心的..可是我还是以微笑来带过..: )

我答应过自己的怎样都不要不开心的..我做到了吗?我想是吧:)


我们迟了1一个小时多才meet她们..对不起 迟到了: (


4位女生 那天我有点伤心..haiz~ 我还是做不到..恨我自己: ( 

很没用的..生气啊!!!那天 超级生气超级不开心的哦!!

但是还是谢谢他们有过来和我庆祝生日..


星期天 5月1日 







^ ^


也谢谢我的同事们替我庆祝生日 那天我很开心 谢谢你们喔 : D


她们两个玩疯了 哈哈..傻傻的2位



谢谢微的礼物 你是第一个送我生日礼物的人 : )


还有我的家人替我庆祝我和我妹妹的生日: )


我和我妹只是相隔3天哦!所以我们都是一起庆祝的~



yeah!!!


许愿了!!^^ 猜我许了什么愿? 


5姐妹^^



妈咪^^




谢谢在facebook留言祝福我的朋友们 

谢谢在电话里给我祝福的朋友们 

谢谢我的dar..送我的礼物 


虽然今年的生日有不开心 但是我有家人还有dar 同事他们为我庆祝的生日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