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300411 星期1

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这个blogspot之前有点问题 一直进不到

但是现在问题解决了 呵呵..真是麻烦..想写个blog都那么的麻烦 要按这个那个的..

我公司 Hing Yiap Group 有warehouse sale..各位朋友们 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啊

卖到很便宜哦 真的算是便宜了..但是不能试穿 : P

上个礼拜5 我站了一整天 我的脚快断了啊!!每个员工都一定要站

不能拒绝..每个人必须要站2天..后天 也就是星期3 我又要到楼下站了

要站到10点啊 !超不想的..累惨了:( :(

但是有免费的午餐和晚餐给我们吃..只是提供我们吃而已 哈哈

昨天和dar一起去看戏..

KungFu Panda !!YA!!YA!!

dar来載我时他妈妈也在车上..原本我以为是直接去看戏的..

但并不是..陪dar的妈妈去我公司买衣服..

拖到了5点 我们才去tesco 看5点半的戏..

虽然是卡通片但真的很搞笑下的哦!哈哈.. 蛮好看的啊!



晚餐再和dar的家人一起吃..

快乐城火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