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140511 星期六 雨天

前2天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进不到blog..所以就没写了..

这2天都有在下雨了..天气报告预测是不准的..说什么会热到下个礼拜..

一说呢 第2天就下雨了..还下的很大呢..

现在又开始下雨了..不过是热气的下雨..下起来很热哦..

昨天早上去到公司一进门口好黑啊..还以为什么事情勒..

原来是没电哦..真的好黑..到10点多才弄好插座..

真是浪费时间啊坐在那里..气得我同事呱呱叫...哈哈

明天我就要出发去damai laut了..3天2夜的旅行..

我要抛弃dar了 ..哈哈..3天2夜很快的..不是去一个星期..

dar你要乖乖的啊..等我回来..我会买手信给你的muackzzz~~

今晚要收拾行李了 想到要带衣服啊那些去就好麻烦哦..

回来时一定好累的..也很懒惰的..第2天还要做工

想到真是闲啊~~


刚看了醉后决定爱上你 第一集

蛮好看的哦!杨丞琳很好笑咯!

我会继续看!!^^


Damai Laut @ Swiss Garden

我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ambateh!! 支持你喔

Gambateh!! 支持你喔